东阳马生彬

努力写文 随缘发文 激情点赞

一次就好【Tae Tee】【真人脑洞向】第十二章

祝小仙女们七夕快乐!
非常感谢一直喜欢《一次就好》的你们!我真的很爱你们!



一次就好 
第十二章 
 
 “Tee,我也是个男人。能独立处理事情的男人。” 
 听到Tae这话后,Tee沉默了很久。慢慢地从Tae的怀抱里退了出来,对上了Tae的眼睛。 
 “Tae,就像你说的,我和你都是能独立处理事情的男人。过去我一直依靠你,愿意让你喊我夫人。”说到这,Tee顿了顿,“但这并不代表我连为你分担的能力都没有。” 
 “我没有,Tee!” 
 “你又是这样了。”Tee叹了口气,下意识地退远了几步。 
 “Tae,你还记得我们准备同居的时候吗?” 
 
 
 
 “嗯...嗯!” 
 被Tae艹红了眼的可怜小Tee开始不断往外推Tae,嘴里还含糊不清地嘟囔着什么。 
 同样是红了眼的Tae一把抓住了Tee的手往他腰上带。 
 “宝贝,别乱动!”本就已经迷迷糊糊的Tee,此刻听见低沉又温柔的嗓音便乖乖地安静了下来。 
 可等着小乖Tee的又是一阵狂风暴雨。 
 迷糊的小乖Tee在这狂风暴雨中似乎还听见了一句“我们同居吧,明天我就搬过来。”好像还有一只大大的黑手撩了撩自己的刘海。哼,给狗狗顺毛吗? 
 
 昨晚睡眠严重不足的Tee此刻又在承受着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磕来磕去的噪音。气愤得Tee把自己的头埋在了枕头里,这哪户人家啊,大早上的扰民! 
Tee把头埋在枕头里了好一会儿,感觉这噪音怎么好像还越来越大了似的。 
Tee奋力地把被子往上提了又提,可好像被子是被什么东西绊住了似的,提不上来了。于是Tee又伸出手来在床上胡乱地摸了一通。 
 “你干嘛呢?”Tae抓住了那不安分的小手,“昨天晚上也是这么不安分。” 
 “我要枕头!”Tee眯着眼嘟囔着把Tae的手扒了开。 
Tae哪会让Tee甩开自己的手,又签了上去,“要枕头干什么?” 
 两人说着话的时候,噪音又大了些。Tee不开心地说道:“好吵!” 
 “哦哦,那我让那些人小声点。” 
 “你们安静点!” 
 什么,还有人?Tee一下子就惊醒了,从床上麻利地坐了起来。恰逢这时候有两位搬家工人搬着乐器从房门外走过。 
 “你把你乐器拿过来干嘛?”Tee还没反应过来,一脸茫然地望向Tae。 
 “mua!”Tae看着茫然的Tee心里只觉得是究极可爱了,要是能一直让Tee保持这样就好了。 
 “你亲我干嘛?!”Tee惊恐地问道,因为怕外面的人听见Tee还特意压低了声音。 
 “因为我爱你,mua!”Tae忍不住又亲了Tee一口。 
Tee被调戏得不行,“窜”地一下窜回了被窝,只露出两道浓密的眉毛和诱人的桃花眼。 
 “你,你还没说你把你乐器拿过来干嘛呢?”看着Tae有俯下身的倾向,Tee连忙抛出了一个问题生怕Tae又亲上来。 
Tae像是察觉了Tee的意图似的,不满地嘟了嘟嘴。“我想搬过来。” 
 “你,你都没跟我商量!”Tee诱人的桃花眼一下变成了大圆眼。 
 “商量了,商量了。” 
 “什么时候的事?” 
 “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我们吃三文鱼的时候商量了吗?” 
 “之后。” 
 “之后?”Tee又眯起来眼,努力回想着他们是什么时候商量过这件事。 
 “嗯。”Tae又把玩起Tee的手来。 
 “......” 
 “我们在床上的时候。”Tae漫不经心地来了一句。 
 
 
Tee决定不理Tae了。臭Tae,什么商量过了,就是个大骗子! 
 
 
 又是一次活动结束后,Tae大步走在前面,Tee一边跟粉丝们挥手一边踩着小碎步跟着Tae后面。 
 “嘿P’Tee!晚上一起啊?P’Kim到我家来打游戏,你也来啊!”Tee被Copter突然揽了一下手,弄得Tee一个踉跄,差点撞到Tae身上。Tee见是Copter,也伸手揽起了他。“我对打游戏没什么兴趣。” 
 “上次是谁在我家打游戏打得开心得快飞起来了?”Copter一个挑眉,表示不相信Tee这么敷衍的说法。 
 “P’Ter!P’Ter!”Copter听到有粉丝在喊他,连忙伸出手去回应,顺便瞟到了前面的Tae。 
 “你和P’Tae又要去出去吃饭?”Copter不敢相信地转头问道。吓得Tee赶紧捂着了Copter到嘴,“你声音小点!” 
 “你说你和P’Tae都一起出去吃饭多少回了,怎么就没时间来我家打游戏呢?”被忽视了的Copter表示很气愤。 
 “哪有啊?”Tee心虚地回了句。 
 一直走在前面的Tae感觉怎么背后好像没人了。回头一看,Tee又挪到后面去跟他的小伙伴Copter不知道说什么去了。 
Tae咳了两声,“N’Copter?” 
 听到喊声的Copter,揶揄道:“去吧,去吧!”Copter还顺势推了Tee一把。 
Tae见Tee移得慢吞吞的,无奈地伸出了手。Tae本意是想让Tee快点过来,结果旁边的粉丝们看到了。引起一片尖叫和快门声。 
 
 “啊,你们快看!” 
 “看到了,看到了。有没有一种老公在前面等老婆的感觉?” 
 “有有有!” 
 
 “P’Tae你干嘛!”Tee过来之后小声嘟囔了几句,“要是被P’Jean知道了怎么办?” 
 “不怎么办,况且她也知道了。”两人坐进车里后,Tae突然接起了之前的话。 
 “Tae!”Tee瞪大了他的桃花眼,“你为什么不跟我商量?” 
 “你怎么突然生气了?”坐在驾驶座上的Tae感觉莫名其妙,“这为什么要商量?” 
 “你告诉P’Jean不就等于告诉所有人了吗?” 
 “你难道以为我们平时的做的事不暧昧吗?”Tae也有点来气了。难道这个傻小子还不承认我和他在一起了吗? 
 “你什么意思?”Tee被Tae嘲讽的态度弄得有些烦躁。 
 “没什么。” 
 正巧助理打电话过来说明天新增了一个行程,Tee接了电话后发现Tae还是一脸郁闷。你郁闷个什么劲啊!下了车后两个人还是没说话,一路沉默。 
 “您好,请问你们想点点什么?” 
Tee刚想说来两份猪扒饭,Tae先开口了,“一份芝士焗饭。” 
 哼,男人。以前都跟我吃一样的,今天就自己选了。Tee忿忿地点道:“猪扒饭。” 
 
 
 
 “Tae,如果不是那天晚上回去了我一直缠着问你,你也不会告诉我你为什么生气。我也不会说我是害怕我们的关系被粉丝知道。毕竟那时候有很多工作人员都不知道我们的关系。” 
 “Tee!”Tae往前走上了几步,一把揽过了Tee。“我们应该好好沟通的。” 
Tee不知道对Tae说过多少次要好好沟通了。但以前Tae不会好好沟通,现在的Tae也还没学会。 
 

 最后是一段碎碎念,希望你们看了不要嫌我啰嗦。哦😯,我还有一句话忘了说。我过不过七夕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希望我cp过七夕,最好还是在床上过。😈😈😈
我六月说会好好更新的,对不起,食言了。我没有想到七月份会那么忙,我从早上八点多一直到下午五点多都呆在画室。然后晚上回去特别累,一躺到床上就能睡着,但又有素描作业😭😭😭我八月又开始准备英语考试,头疼。我真的没想到这么忙。这个暑假真的,贼忙。我也一直看到有小可爱看我之前的文,一直希望我更新。所以我在七夕节这天回来啦!爱你们呦!😘😘😘希望你们也能催催我,毕竟我有点懒😶😶😶



哦哦哦,我还写了几个字给最爱的你们。点我就可以看到了,爱你😘mua

评论(2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