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马生彬

努力写文 随缘发文 激情点赞

ForthBeam的一百件小事【独立小甜饼】

ForthBeam的一百件小事 (八) by东阳马生彬彬彬

 

猫系男友=傲娇

猫系男友的男朋友=大忠犬

Forth作为Beam的男朋友对这一点深有体悟。

 

 

21

Beam在和Forth交往前对他的最大印象就是黑黑的、五大三粗的、爱喝酒。

可是,Beam在和Forth交往后发现他也会小心翼翼的,会处处照顾自己,也喜欢吃甜甜的小零食。

 

突然有一天Beam发现了藏在Forth宿舍的一个小本子。小本子被挤在众多专业书中,却意外的干净整洁。

Beam随手翻了翻,看到了这样的一段话。

 

在我们成为情侣前,我给你呈现的所有只是我想呈现的那一部分。

在我们成为情侣后,我想给你呈现我的所有。

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

我都想让你知道。

想让你知道我在用心和你交往、很认真地和你交往。

想让你知道你交往的人不是很完美,但是真的很喜欢你。

 

Beam看到后什么也没说,悄悄地把本子塞了回去。

Forth晚上很开心,因为今天的Beam意外地主动。

 

22

Forth虽然平时五大三粗的,以前谈恋爱也从没计较过恋人之间的称呼。

但自从和Beam谈恋爱之后,天天都想赖在Beam的宿舍。

天天都是一口一个老婆的。

可Beam好像没有喊自己老公的自觉呢。

Forth上课的时候心不在焉地盯着书本,心里却想着怎么让Beam改口。

“咋了,Forth?心不在焉的。”

“没什么。”

Forth沉默了一会,“诶,你说怎么让Beam改口?”

“什么改口?哦,你想让Beam喊你老攻?”Lam投来了邪恶的目光。

Forth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下课后,Forth还在想这个问题。

Lam一把搭上了Forth的肩,“这还不简单吗?”

“晚上回去了,你明白的。”

Forth低头认真思考了这个方法的可行性。

“不行,我家Beam会弄死我的。”

“哦咦,Forth大佬碰到Beam也没法啦。”

Lam也就随口一个玩笑,Forth却给了很认真的回答。

“因为我是真的很喜欢他,不想他受一点委屈,即使是情侣之间开玩笑也是。”

 


大家快品生日会那天迪迪戴听诊器把坐着的爹搂在怀里的照片!啊啊啊啊啊啊

我被狙击了,枯了。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