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马生彬

努力写文 随缘发文 激情点赞

ForthBeam的一百件小事

ForthBeam的一百件小事  (六) by东阳马生彬

 

猫系男友=傲娇

猫系男友的男朋友=大忠犬

Forth作为Beam的男朋友对这一点深有体悟。

 

 

14

Forth所在专业很忙。

Forth又是年级大佬,所以Forth 更忙了。

但似乎Beam一点也不担心Forth会忽略自己。

Beam很少出现在工程学院,反而是忙得不行的Forth经常出现在医学院。

有一天,有一个小学妹跑来问Beam。

“学长,你是怎么知道Forth只喜欢你一个人的啊?”

“怎么啦,和男朋友吵架了?”Beam笑了笑。

“嗯。”

“就是那种感觉啊,那种他真的很喜欢我的感觉。”

 

15

晚归这个事情似乎是许多小情侣难以避免的争论。

虽然Forth和Beam的交际圈有很多重合的地方,但也不可能Beam的每一次聚会都带上Forth。

Beam开始慢慢推掉那些不太重要的聚会

开始喜欢上和Forth一起呆在家里

也开始喜欢上和Forth两个人单独去喝酒

虽然Pha和Kit也都各自有恋人,知道想跟恋人呆在一起的心情。

但两人也会苦恼恋人与朋友之间的选择,可似乎Beam不会这样。

 

Forth最初是我的朋友。

我很高兴我的男朋友是我很好的朋友。

我所有的快乐都能与他分享

我所有的悲伤都能与他分享

他明白我所有的小雀跃

他支持我所有深思熟虑之后的决定

我爱他,是真的动心的喜欢。

 

16

Forth有一个Beam的小语录。

里面存了Beam的各种可爱的、撒娇的话。

Forth每次有一些生气的时候,都会翻出来看一看。

Beam:你快别

Beam:绝对是你

Beam:肯定是你

Beam:哼

 

还有一些Beam难得讲给他的情话。

    I enjoy every moment of you.

                      Beam To Forth

                          2018.11.24

 

当然了,只有Forth一个人知道这本语录。

连Beam也不知道。


评论(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