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马生彬

努力写文 随缘发文 激情点赞

一次就好【四哥四嫂】【Tae Tee】

一次就好 第十一章 
 “P‘ Tee可以下班了哦!”
 “嗯,知道了。”
 
 刚被Ava(诊所的护士姐姐)cue到的Tee医生此刻正在发呆。
 一般自己下班之后都是回家,但昨天发生了那事。那个人又住在自己家里。
 唉,好烦。可是Tae他今天早上只留下了早餐,他晚上会不会回来呢?
 少男般小心思的Tee已经把桌子上的钢笔滚来又滚去好几回了。

 “Little Star Tonight......”
 手机铃声刚响起,Tee就放下了钢笔,手忙脚乱地抓起手机来。看到来电显示是Lookmo,Tee一下子就摁掉了来电。随着手机屏幕暗下去,Tee看见手机前的自己满脸红润、嘴角还微微上扬。这个小发现弄得Tee有些慌乱。怎么Tae一来自己的变化这么大?
 其实心里自己还是喜欢着Tae的吧?
 可自己有厌食症。
Tee心里乱乱的,就算自己没有厌食症,那P’Jane呢?
 

 回到家,Tee刚进门就闻到一阵饭菜的香味。Tee伸头一看,Tae站在餐桌旁不知在忙着些什么。一会儿站在这边摆摆餐具,一会走到对面坐下。撞见Tae这样可爱的一面,Tee今天一天的纠结似乎在此刻都被化解了。
Tae又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一转身正好看见了站在玄关只露出一个头的Tee。Tae立马像大狗狗🐶看见大肉包子似的扑了上去。
 “TeeTee!TeeTee!”
 “你回来啦!我点了好多菜,你快来吃吧!”
 说着,Tae就把Tee往餐桌那边带。
Tee的目光落在了牵着他的那只手上。
 不粗,但曾经保护着他。
 不白,但是他喜欢的黑巧克力。
 这是他曾经用一切喜欢着的人啊!

 
 “Tee,这都是你喜欢吃的。我还点了我喜欢吃的,意大利面!”Tae像个邀功的大男孩一样向Tee展示着。
 “Tee,以后你做给我吃好不好?”吃着吃着,Tae突然冒出了这一句。
 “你不要再管Jo(Tee的那个变态病人)了好吗?”
Tae见Tee没说话,慌张地抓起了Tee的手。“好吗?我很担心你。”
Tee愣了半天,就在Tae以为他已经答应的时候,Tee突然抽出了手。
 “我们诊所靠他吃饭。”Tee一边说着,一边扒了扒碗中剩余的饭菜。
 “我可以养你。”Tae听到这话也愣了愣神。
 “那P’Jane呢?”
Tee这没头没尾的一句话硬是弄得好脾气的Tae也不快了。
Tae一把从椅子站了起来,“为什么总提P’Jane!上次你无缘无故就解约,丢下这句话就跑。到底关她什么事?”Tae的声音到处充满着怒气,还和着椅子脚刮过地板的刺耳声音。
 “你别管我!”被激怒的Tee扔下碗筷转身就走。
Tae大步一迈,把Tee揽在了怀里。
 “你别生气,我只是不想再失去你了。”
 “但为什么不能告诉我原因呢?”
Tee努力想从Tae的怀里挣脱出来,但无奈Tae又收紧了手臂。Tee在Tae的怀里闷闷地说道,“放开我。”
 “不放。”
 “Tae,我一遇见你就不像自己了。”
 “Tae,我也想和你一起走下去。但那时候P’Jane已经发现我们俩假戏真做了。”
 说到这,Tee有些哽咽,“而且有黑粉好像也发现了,还有黑粉寄东西到家里来了。”
 “为什么我不知道?”Tae抱Tee抱得更紧了。
 “每次我都在你回家前处理掉了。”
 “Tee,我也是个男人。能独立处理事情的男人。”
 
 

感谢一直陪伴的小可爱,mua
我现在已经懒得练标题都懒得想了.......
感谢组织@2Moons文站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