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马生彬

努力写文 随缘发文 激情点赞

ForthBeam的一百件小事【FB】【独立小甜饼】

ForthBeam的一百件小事 (九) by东阳马生彬彬彬

 

猫系男友=傲娇

猫系男友的男朋友=大忠犬

Forth作为Beam的男朋友对这一点深有体悟。

 

23

最近line出了一个新功能,两个人如果连续是彼此聊天聊得最多的人就会在两人的对话框上出现火花。

Forth粗枝大叶的哪知道这些。

 

有一天Forth和Beam聊天的时候,恰好被Lam瞟到了一眼。

“咦,你和你家Beam怎么没有小火苗?”

“什么小火苗?”Forth虽然很满意Lam称呼Beam的方式,但还是不动声色地往旁边移了移手机。

“就是现在你们在line上聊天,如果彼此都是对方聊得最多的人那你们就会有火苗啊!”

Forth忍不住皱了皱眉,“我和Beam从来都没有过那什么鬼火苗。”

Lam一脸见了鬼的表情看着Forth,“Forth,你这……”

“你们俩到冷淡期了?”Lam忍不住推测到。

 

阿莱哇,不是吧?自己明明每天都跟Beam聊得很开心啊,床上关系也很和谐啊。怎么可能到冷淡期了?

Forth接下来一整天都在回想这个事。

我老婆到底在跟谁聊天?!

 

晚上Forth和Beam聊起了这件事。

Forth:为什么我和你没有火花啊?

Beam:什么火花?

不知道诶。

Forth:看来,我不是你聊得最多的

Beam:是呀!(Beam心里在想,Forth又搞什么鬼了?)

Forth:你快别。

      绝对是你。

肯定是你。

Beam:……(Forth这是又闹啥别扭了?)

 

生了闷气的Forth可怜兮兮地坐在一旁。

Beam没想到Forth也有这样可爱的一天。忍不住顺了顺Forth的软毛。

“Forth我真没跟别人聊天呐!”

“那怎么咱俩没火花?”

说了半天,Forth还是在纠结于两个人没火花这件事上。

“emmm...哦,Forth我知道了。我前天给学弟讲题来着。”Beam用力地拍了一下Forth大腿。

“又是哪个学弟?!”

Beam感觉自己不该说这句话的,Forth好像更加不高兴了。

“Beam,又是上次那个学弟吗?”

“他怎么又找你讲题?”

Forth像是嗅到了炸药气味的警犬,“咻”地一下跨过了床,坐到了Beam的旁边。

“我就给他讲了题,啥也没跟他聊。”Beam无奈地跟Forth解释道。

Beam还想解释来着,Forth这条大犬就压了上来。

 

虽然Forth吃醋的感觉不错,但自己的腰经不起再来一次了。

Beam第二天在课堂上扶着自己的腰这么想到。

 

评论(10)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