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马生彬

努力写文 随缘发文 激情点赞

ForthBeam的一百件小事

ForthBeam的一百件小事(七) by东阳马生彬彬彬

 

猫系男友=傲娇

猫系男友的男朋友=大忠犬

Forth作为Beam的男朋友对这一点深有体悟。

 

17

Beam有时候看着Ming很黏着Kit,似乎三个人的活动也变成了四个人的活动。

Kit虽然嘴上说着嫌弃,可每次Ming来Kit都很高兴。

Pha也经常会借此机会去找他的小Yo。

Beam不止一次向他的老铁们控诉过这个事情。

老铁们给出的一致回答是:

Forth又去哪个项目了?

“难道我会因为Forth而忽略我的老铁吗?”Beam表示很气愤。

“嗯。”

Kit这时扎心地加了一句,“Forth来了,你眼睛都不转了。”

 

 

18

Forth这个大耿直偶尔也会来两句情话。

下午 3:29

Forth:好好上课。

      在想你怎么破?

Beam:不破。

Forth:好。

 

 

19

Beam不止一次在老铁面前吐槽Forth的傻。

昨天是Forth买了五份虾粥,怕Beam吃不饱。

今天是Forth买了两只小恐龙回来,硬要Beam摆在床头。

Pha终于忍不住了,“Beam,你这到底是吐槽Forth还是在秀恩爱!”

“就是,爸爸我都没秀呢!”Kit也跟着来了一句。

Beam沉默了一会,接下来说的话没差点噎死Pha和Kit两个人。

“傻归傻,爱归爱。”

 

 

 

20

曼谷的天气不管在什么时候,总是在30度以上。

特别是在炎热的6、7月份。

最近曼谷的温度直逼40度,Beam每天从宿舍出去到回来头都是晕晕的。

恰逢Forth又被派去华府跟进一个项目。

 

下午9:58

 

Beam:今天发布了红色预警,Forth。

Forth:那你要随时出门带把雨伞。

Beam:...

      红色预警就是太热了才发布的。

Forth:啊?

不应该是下雨那种吗?

Beam:还没到8月呢。

明最高温度49度。

Forth:啊?49?!?

Beam:不是不是,40度。

Forth: 我就说嘛。

49...

Beam: 但是明天肯定不止40

Forth: 那你明天出门把水装满,听话

再带两瓶藿香正气水。

 

下午10:00

 

Beam:可不可以不带藿香正气水

Forth:不行。听话啊,Beam。

中暑了就麻烦了,我又不在你身边。

 

下午10:01

 

Beam:我想起来了!

宿舍没有藿香正气水,hhhh

Forth: 正好,明天买两盒放家里备着。

 

 

这种细微的关心总是让Beam觉得自己有Forth是多么的好。

虽然Pha和Kit也会关心自己,但一直还是自己照顾自己。

Forth现在变成了照顾自己的人。

真好。

Beam这么想的说。

 



大家快去品昨天生日会上的歌啊啊啊!就是那个《谢谢你还爱我》!

评论(1)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