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马生彬

努力写文 随缘发文 激情点赞

ForthBeam的一百件小事

ForthBeam的一百件小事  (五) By东阳马生彬

 

猫系男友=傲娇

猫系男友的男朋友=大忠犬

Forth作为Beam的男朋友对这一点深有体悟。

 

11

Forth上课的时候突然收到了Beam的一条line。

Forth打开一看,

我们不要再这样了。

没头没尾的一句话把Forth吓得不轻。

Forth还没来得及回line,Beam又发来了一条。

我觉得我们好傻,但是我好喜欢。

 

“嘭嘭嘭”Forth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炸开了花,

是好傻

傻到想每天都能和你在一起

想和你有说走就走的旅行

想和你一起做只能我们俩一起做的事

 

 

12

“在你心里,是不是我更加重要?”

如果是别人来问Forth,Forth会想是不是喝多了,肯定是我自己更重要啊。

但如果是Beam,Forth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说你更重要。

 

Forth,我希望你能把自己放在前面。

我爱你,但更希望你能好好爱自己。

不要像以前的我一样。

 

13

Forth一般都不太修边幅。

当然了,工科大佬怎么会注意边幅呢?

Beam虽然也不太注重这些,但Beam觉得Forth也还是太不修边幅了吧。

可Forth在听了老婆的教导之后,也只是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突然有一天,Forth不仅打扮整齐,前一天晚上还洗了头,刮了胡子。

Beam坐在床上,看Forth打扮来打扮去的,心里不由得有点生气。

我之前跟你说了好多次你都没听,现在是要去见谁这么用心?

是跟谁约了也不告诉我,哼!

Beam越想越生气,拿了书包就准备走。

Forth正想问问Beam自己穿成这样怎么样,就看见Beam气鼓鼓地朝门那边走去。

“诶诶诶,Beam你怎么走了,等等我呀!”Forth连忙急吼吼地跟了过去。

“怎么啦,Beam?”

“哼,谁知道你是要跟是谁见面哦。”

“你爸妈来学校看你,顺便邀请我吃饭你不知道吗?”

Beam突然停住,“啥,你你说啥?”

Forth看着Beam一脸的不敢相信,噗地一下笑了出来。

“我的Beam怎么这么可爱。”

“哼。”Beam傲娇地转过了头。

所以,我刚刚是在吃自己的醋吗?


评论(5)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