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马生彬

努力写文 随缘发文 激情点赞

一次就好 第十三章(end)

一次就好 第十三章
Tae,你住进来就等于是跨入了我最后一点的私人空间。我爱你,也可能没有那么爱你。因为我希望能保留自己最后的一点空间。
你可能不能理解我当时为什么什么也不说就解约,然后消失。黑粉只是一部分,但也确实是压垮我的很大一部分。你年轻,你优秀。当时公司为你制定了更好的发展计划,我也是时候退场了。我没想过在爱情里从你身边退出,我还是希望站在你的身边,一直陪着你。
但P‘Jane的一句话警醒了我,有厌食症的我怎么陪你?
患厌食症的一直是我不是你。你来的时候我就明白了,你想救我。我本应转身就是走的,但我真的渴求以前你给予我的那一点温暖。
我想你,疯狂地想你。
我自卑,我并不如外界看起来那样开朗乐观。
我不应该束缚你的发展,我也不应该如此轻易地走掉。
但我害怕,害怕被厌食症控制住的自己会有一天害了你。
都说爱就是陪伴,不轻易离开。
抱歉,我想离开了。
留住最后一点空间,留下最后一点我。
Tae,我爱你。



写到后面发现ooc了,然后越来越严重。再写下去就不是同人了😭
所以我决定就在此打至吧。
对喜欢《一次就好》的小可爱们说声抱歉了。
没有打tag,就是不希望对正主产生什么影响。
再次说声抱歉了。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