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马生彬

努力写文 随缘发文 激情点赞

ForthBeam的一百件小事

ForthBeam的一百件小事 (二)By东阳马生彬

猫系男友=傲娇
猫系男友的男朋友=大忠犬
Forth作为Beam的男朋友对这一点深有体悟。


即将开启今日份开森
4
Forth和Beam的审美观念其实不太一样。
都说性格相似的人之间会相互吸引,可偏偏Forth神经大条、热衷运动风,而Beam内心敏感、走的是偏文艺风。
既然两人都是情侣了,Forth说咱俩得有些情侣才有的东西吧!
比如情侣衫,比如情侣手表,再比如情侣鞋什么的。Forth陆陆续续地说了不少,最后索性放下了筷子准备用备忘录记下来。 Forth说了半天,喝光了好几杯水,也没见Beam有什么反应。
“Beam?”Forth推了推坐在对面的Beam。Beam正埋头吃着猪肉大蒜,有时还顺便从Forth碗里挖几勺过来。
“唔,我也是这么想的。”Beam好不容易从碗里抬了个头,朝Forth眨了眨吧眼。本来有些不开心的Forth一下子就被治愈了。Beam不是不在乎吧,只是有些贪吃。唉,以后要好好努力,不然怎么养得起这个小吃货呢?

Forth那天提了这事后,Beam就想着从哪件事开始呢?
要不先换个情侣头像吧!最方便。
可Beam没想到两个人的第一次吵架居然献给了换情侣头像这件事上。

Beam觉得很好看的头像,Forth觉得很难看。Forth觉得不错的头像,Beam又觉得很丑。
第一次换头像的时候,又恰逢Forth在外面和朋友一起吃饭。
Forth便让Beam先自己选。Beam当时已经有些不开心了,赌气道:“我选的你又不喜欢!”
“糟了,我忘记他是猫系小男友了!”
Forth现在回忆起来感觉当时简直就是一次小型风暴。


5
有一次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问到Forth跟Beam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Forth想了想说,“谈恋爱就是半夜里突然想翻两个人的聊天记录,啥都没有都能笑出一朵花来。”
后来Beam又被朋友逮住了机会问了同一个问题。
Beam摇了摇头说,“我不知道什么感觉。”Forth大忠犬无形中的摇晃个不停的尾巴一下子就耷拉了下来。
Forth正要起身去拿桌上一杯酒掩饰一下自己的失落的时候,Beam凑到Forth身边说了一句,“就是看到别人恋爱也不会烦,因为我会想到我们俩之间的感觉。”
后来问Beam问题的那个朋友有事找Forth帮忙,Forth二话不说就给解决了。


啦啦啦,我回来啦!想我没,小可爱们!😈😈😈
需要小可爱们的鼓励啦嚯呀!
搬个小板凳等待ing

评论(6)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