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马生彬

努力写文 随缘发文 激情点赞

ForthBeam的一百件小事

啦啦啦,失踪人口回归😈😈😈

ForthBeam的一百件小事(一) By东阳马生彬 
 
猫系男友=傲娇 
猫系男友的男朋友=大忠犬 
Forth作为Beam的男朋友对这一点深有体悟。 
 
1
Forth发现Beam真的超喜欢报定位 
别人家的男朋友都是对象要求才报,Forth家的猫系小男友不一般。 
主动报定位,Forth没回也继续。 
定位清楚到换一个地方一个定位,拒绝笼统! 
Forth…… 
 
这是Beam一个晚上报的定位: 
下午7:04
Beam:我出来玩了 
下午8:05
Beam:我打球去了。 
Forth:嗯,你不是早就出门了吗? 
下午9:24
Beam:打完了。 
 去吃烧烤。 
下午10 :19 
Beam:我回来了。 
 在楼下吃冰粉。 
 
Forth有想过尝试跟Beam说在外面玩的时候,不用一直跟他聊天,让他跟朋友好好玩。但一想到自家小男友是猫系属性,顿时打消了这个念头。 
 
 
2
交往一段时间后,Forth发现Beam不仅喜欢报定位,也喜欢让Forth报定位,简称查岗。 
 
Beam是这样查岗的: 
Forth:我后天和朋友一起吃饭。 
Beam:什么朋友? 
Forth:同学 
 很多人一起 
Beam:聚会理由呢 
Forth:Toey拿到国外的offer了 
 请酒 
Beam:可以的 
 好好吃 
 可是要早点回家 
Forth:嗯 
Beam:不准浪 
Forth:吃完饭就回家 
Beam:不许喝酒 
Forth:……Beam,不喝酒还是不太好吧 
Beam:乖,Forth
Forth被Beam的这一句乖说得彻底没脾气了。 
于是当天晚上,大家伙就看到平时喝起来酒来不眨眼的Forth,坐在吧台前喝雪碧。 
 
 
 
3
当然了,这不是Beam第一次查岗。 
Beam第一次查岗的时候,Forth还没反应过来。 
Forth说你老是问我在哪干嘛。 
然后Beam就发了一条语言过来 
我在管你。 
Forth顿时陷入了莫名的慌张…… 
接下来Forth就遭到了Beam的查岗四连。 
你还在喝酒吗? 
你回去了吗? 
又在玩,你还没回来哦? 
不早了。 
 
那天Forth回去的时间是晚上9点。


《一次就好》一定会更的😭😭

评论(9)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